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為確診數越來越高,待在家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多?我自己是平常必須得工作,尤其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確診很多,我們保險業也是忙到一個歪腰,平常要接觸的人就已經不少了,非工作時間,我就會盡量待在家裡,避免過多不必要的接觸,但因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,我自己也確實太忙最近運動頻率有減少,不過該注意的健康還是要注意阿!

 

無法看看大自然,眼睛都要壞去了!

我自己在疫情這段時間,用眼頻率是明顯有增加,除了處理保單之外,有時候下班真的太懶了,就窩在沙發上看劇,而且最近確診太多,好多客戶一直傳訊息來問理賠的東西,眼睛真的有明顯感覺不舒服,後來我上網找了一些和眼睛保健有關的資訊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,魚油和葉黃素對眼睛有非常好的保養功效。不說不知道,我一直以為魚油只有保護眼睛而已,結果發現魚油還可以減少風濕性關節炎、改善心臟健康,還可以減少中風風險;而葉黃素是一種在綠色蔬菜和雞蛋都會有,雖然吃菜就可以補充葉黃素,不過量確實還是很少,也可以改善眼睛健康、降低白內障的風險。

 

市面一大堆營養品,怎麼選比較好?

魚油和葉黃素無需處方,在各大小藥局都可以很輕鬆買到,不過到底要怎麼選真的也是一門學問。

 

一般來說葉黃素推薦要選的是游離型葉黃素,因為比較好吸收,所以消化不好也不用擔心,不過要注意的是葉黃素不要跟具有胡蘿蔔素的食物一起吃,因為會干擾葉黃素的吸收。魚油推薦大家選擇遠海小型魚種,避免海洋汙染,另外魚油也有分很多種,如果要比較好吸收而且濃度也比較高的話就選rTG型的。

 

當然在選擇上還有其他要注意的眉眉角角,建議大家要購買前還是要多方查資料,才能找到最適合的護眼聖品喔!

 

維持好的體態很重要,骨骼絕對需要好好保養

這陣子確實因為疫情關係,我運動量有明顯下滑,我去買魚油和葉黃素的時候,想說順便去看一下顧骨頭的保健食品,怕之後開始加強健身骨頭會受不了,服務人員就跟我推薦膠原蛋白,我才知道膠原蛋白其實不只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顧骨頭欸!所以我一時腦波弱就買了,畢竟可以同時顧骨頭又可以養顏美容,誰不想要呢~

 

不管怎樣,在疫情時刻,雖然不能像過去一樣東跑跑西跑跑,不過趁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,做些不一樣的嘗試,把腳步慢下來,似乎也不是壞事呢~對了最後提醒,如果大家真的有想要選購保健食品,建議還是要與醫師或現場服務人員討論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哦!

arrow
arrow

    陳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